4kk

瞎搞

(和配图食用更加)
















1.为了赚外快在美院当了一个多月模特的李英超,他是个很成功的模特,美院绰号“灵感缪斯”,deadline的学生面对画板灵感枯竭的时候巴不得连call李英超。他的脸蛋太精致了,名声一传十十传百,不过太过于艺术性的请求也没有,因为李英超放话说过自己从来不脱,有裸模要求的一律拉黑,所以当他看到雕塑专业的李振洋翻着男性裸体相册面对石膏一筹莫展的时候,他无比后悔自己的原则。
































2.李振洋和朋友打赌自己能做一个等身大壮男石膏的时候真的后悔了,看了一周多的裸男照片了也就做出一个轮廓,他真的做不下去了,他快恐男了。李振洋屁颠屁颠的跑去找模特系的卜凡凡要求他来给自己当裸体模特的时候,收到了一个惊恐的眼神和一计头锤。随后卜凡凡开始嚷嚷叫李振洋你个大变态要做等身裸男,李振洋那一刻觉得自己实在不行只能买一面等身镜了。
































3.第一灵感缪斯在他的工作室里上蹦下跳的时候李振洋还有点懵逼,随后这个小弱鸡主动要求要给自己当裸模,说着就开始脱衣服。李振洋吓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想把小朋友穿上衣服的时候对方咬着领子问,我不行吗?李振洋决定立马去tb下单等身镜。
































4.李英超如愿以偿的成了李振洋的裸模,每天在他的工作室脱得不亦乐乎,意思就是李振洋每天都得拒绝他要脱内裤的自我要求。李英超看着那个等身石膏越来越像自己开心得冒泡,直到有一天他看到李振洋以前翻看的裸男相册,里面的模特手臂有他大腿粗。弱鸡小朋友可怜巴巴的问哥哥:这就是你不想我脱内裤的理由吗?
































5.李振洋做完石膏像的那天,兴冲冲的拉来了当初打赌的朋友看,朋友看了半天说这也不是大壮男啊?非让李振洋再做一个,说实在不行你按我做呗,我有一身腱子肉还有纹身呢,賊壮。结果李英超立马跳出来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再做一个行啊,等一年以后我练出来才能做。 
































6.灵感缪斯李英超改行了,其实也还是在做模特,但是再有人要画他漂亮的小脸蛋他都不干了,李英超义正言辞在朋友圈公布,自己现在专职做裸模了。在一众“你是不是太缺钱了”的质疑声中,雕塑专业李振洋的导师终于发现,自己这个学生现在怎么只捏裸体石膏了???

标签: 灵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9)
©4kk | Powered by LOFTER